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封艳萍、何莹、苏婉莹
  • 打印文章
摘要:1月13日,我校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音乐厅分别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广西校考)监考员培训会和2018年本科艺术类专业考试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1月13日,我校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音乐厅分别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广西校考)监考员培训会和2018年本科艺术类专业考试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学校主考、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应鑫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全体监考人员及外省招生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校招生办负责人主持。

在监考员培训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以案明纪,对广西校考监考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习惯在监督下开展监考工作;二要明晰工作职责,学懂弄通,严格执行有关程序。三要严守法律法规,加强自我约束。在下午针对我校外省招生工作培训会上,李副书记对参加外省招生工作人员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听从组长的工作安排。二是遵守规则,踏实工作,认真阅读招生工作守则并严格遵守。三是注意保密,谨言慎行。四是正确看待被监督问题,自觉接受监督。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顺利完成此次招考工作。

学校主考、陈应鑫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对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广西校考)监考员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校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把握关键,确保校考工作顺利进行;第三,要严肃纪律,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在下午的培训会上,陈副校长要求参加外省招生人员要统一提高对校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公平公正、安全保密作为此次招生考试的基本原则,对于此次外省招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培训,明确工作职责,熟知工作流程,了解掌握如何处理危机情况;二是踏实细致工作,严格认真负责,实行组长负责制,密切配合组长工作;三是热情服务学生,对学生高度负责,树立万分之一的差错就是百分之百的差错的思想意识,学会换位思考;四是严守工作纪律,深刻学习领会考试工作要求;五是发扬吃苦精神,克服困难,不辞辛劳,连续作战,确保招考工作顺利完成。

培训会上,招生办工作人员还就考试操作方法及流程、违纪处罚等具体事项对全体监考人员和外省招生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会后,学校领导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学校领导在我校南湖校区检查考前准备情况

 

学校领导在我校南湖校区检查考前准备情况

 

学校领导在我校相思湖校区检查考前准备情况

 

学校领导在我校相思湖校区检查考前准备情况

 

监考员培训会现场

 

外省招生人员观看考务工作视频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