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广西艺术学院)监考员培训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大学生记者团
  • 打印文章

12月1日上午,我校分别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广西艺术学院)监考培训会学校领导毛茂林、陈应鑫出席会议,学校纪委监察处招生办、审计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监考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校招生办负责人主持。

在培训会上,学校领导介绍了今年全区艺术统考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年全区艺术统考工作进行了总部署,就做好2019年全区艺术统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此次全区艺术统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国家级考试,作为监考员要端正态度确保考试正常顺利进行;二是明确工作要求做好考前培训,熟悉监考业务认真履行考试职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三是切实做好考试各环节工作,做好考前检查,严肃考风考纪,制止违纪舞弊行为。希望监考员们做足做实、做好此次监考工作,给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

学校纪委监察处领导通过丰富、真实的案例向监考员做了警示教育,告诫监考员们要严明考试纪律,牢记职责,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认真做好监考工作。会上,招生办工作人员还就考试操作方法及流程、违纪处罚等具体事项对全体监考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会后,学校领导毛茂林、陈应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南湖校区监考员培训会现场


相思湖校区监考员培训会现场


毛茂林副书记在相思湖校监考员培训会上讲话


陈应鑫副校长在南湖校监考员培训会上讲话


毛茂林副书记进行考前检查


毛茂林副书记进行考前检查


陈应鑫副校长进行考前检查


陈应鑫副校长进行考前检查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