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广西艺术学院)考点顺利开考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 打印文章


12月2日上午,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区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广西艺术学院考点美术类专业考试顺利开考。本次美术类专业考试(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同步开考。

当天,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分别对两个校区的各考场进行巡视检查。各考场考试工作准备充分、规范有序、开展顺利。

为做好本次全区艺术统考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监察、宣传、财务、保卫、后勤六个职能小组,建立健全考试工作规章制度,严格考试考评各个环节,强化考评、监考、考务等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加强考试纪律和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明确职责,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公开以及舒适的考试环境。

本次全区艺术类统考将于12月7日结束,期间将进行美术、书法、音乐、舞蹈等专业的素描、色彩、速写、名帖临摹、书法创作、听音记谱、演奏、舞蹈基本功等科目的考试。


蔡昌卓书记巡视相思湖考点


5aaec9f173144142b24c804a4360d0c7.JPG

毛茂林副书记巡视南湖考点


陈应鑫副校长巡视相思湖考点


侯道辉副校长巡视南湖考点


韦春灵总会计师巡视南湖考点


考生候考


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考生验证个人信息


考试结束考生步出考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