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开展 刘南一等3位教师捐赠作品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月6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设计类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相思湖校区美术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领导一同出席了画展开幕式。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毛茂林副书记在开幕式上向大家介绍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设计类比赛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优秀作品展正式开幕。刘南一、宁立正、梁华等3位教师向学校捐赠作品,毛茂林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刘南一教授代表捐赠教师发言,他回忆了自己从一名知青成为一名美术教育工作者的成长历程,深深感恩学校多年来的培养之情。

此次优秀作品展展期为12月6日至9日。参展作品包括绘画、书法、艺术设计、造型艺术、空间艺术和摄影等6个方向、24个组别。大赛从1981余件参赛的作品当中评选出一等奖21件,二等奖69件,三等奖130件等作品。举办优秀作品展旨在展现同学们在美术设计领域的创作成果、总体水准和发展态势,同时充分发挥专业比赛对促进艺术创作的榜样示范、引导带动作用,激发同学们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彰显广艺专业文化风采,诠释大美广艺人的亲爱精诚。



毛茂林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


刘南一教授捐赠油画作品


宁立正教授捐赠专著


梁华老师捐赠油画作品


学校领导及嘉宾参观优秀作品展


开幕式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