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岗位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刘明
  • 打印文章


1月12日,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岗位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本次调整岗位的20名正处级干部以及他们所在部门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军里校长主持。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就中层换届干部调整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志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和大局意识,正确理解并处理好个人意愿与组织安排的关系,服从组织需要,听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本次岗位调整,愉快地接受组织安排,在新岗位上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希望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尽快进入状态,认真履行新岗位职责。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尽快做好各项工作交接,尽快熟悉工作,在前人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三是希望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团结,实现平稳过渡。班子成员也要适应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的客观要求,把讲团结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新班子从组建开始就有新气象、新作为,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四是希望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不触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违法高压线。同时,还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郑军里校长在会上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本次调整岗位干部在各自岗位所作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蔡昌卓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顾全大局,认真做好工作衔接和处级干部离任审计等工作。尽快调整思维模式,迅速适应新岗位新角色,有效履行新职能。希望新班子加强班子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聚焦新情况新任务,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团结带领新部门单位全体人员再创佳绩。希望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相互补台,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团结协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科学谋划、提升决策水平,不断提升班子和队伍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

会上,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调整岗位干部代表梁丽萍、罗幸分别作表态发言。

当天下午,学校还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了中层换届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学校领导



参加会议全体人员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