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茶甘水美话新年,家长里短尽开颜。1月15日上午,艺香馆二楼暖意洋洋,近二百名离退休教职工相聚于此,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主持。

茶话会上,蔡昌卓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学校以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建校80周年为契机,抢抓新机遇、攻坚克难。一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办学力度和特色科研创作等取得了新成绩;二是着力打造校园环境建设,危旧房改造取得重大进展,幼儿园建设积极推进,两大校门重新改造,民族音乐博物馆启用成为校园新地标,独秀书房、多项名师名家精品景观工程落成,使广大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学习生活环境变得更美好;三是以校友云集的80周年校庆为契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精神,组建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开展各项敬老慰问活动,校庆期间邀请老同志讲述历史、回校座谈、参观,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四是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和艺术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及退休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和支持学校在迈向辉煌百年的历程中书写新篇章。

全体参会校领导向在座的老同志们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与会人员兴致盎然地观看了离退休老教工艺术团乐队、舞蹈队、合唱队表演的精彩节目。艺术团老同志们展现了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艺术技能和老当益壮的风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茶话会在学校领导与参会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洪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现场


离退休老同志表演节目迎新春


离退休老同志表演节目迎新春


离退休老同志表演节目迎新春


离退休老同志表演节目迎新春


离退休老同志表演节目迎新春


离退休老同志表演节目迎新春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