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马来西亚对华特使陈国伟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月28日,马来西亚对华特使陈国伟先生率团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蔡昌卓书记热情接待了该团一行。

在蔡昌卓书记陪同下,陈国伟特使一行参观了我校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校史馆、美术精品馆及漓江画派精品馆等。虽然时值假期,我校师生仍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陈国伟特使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得到马来西亚客人的高度评价。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齐全的教学设施以及博物馆内丰富的乐器馆藏都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我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党政办公室、科研处、国交处相关负责人与马来西亚代表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会谈。在会谈上,陈国伟特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与马来西亚的文化艺术交流的成果表示赞赏。同时,他还对未来双方进行深度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我校的教学设施和办学水平都具有很强的国际吸引力,希望我校能够与马来西亚的艺术院校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马来西亚籍学生到我校学习,促进马中两国民心相通。蔡昌卓书记对陈国伟特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能达成深度合作,为两国人民提供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中马文化和艺术的交流。


参观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参观学校美术精品馆及漓江画派精品馆


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