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部署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月6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会上,蔡昌卓书记首先带头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传达了2019年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蔡昌卓书记强调,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同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以赴确保我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党代会胜利召开。二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以中层换届为契机,推动形成“担当为本、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浓厚氛围,推动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加强班子团结,凝心聚力推动本部门和本单位事业的发展。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自查自纠,推动基层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工程走深走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教学单位党委会、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等三个会议制度,坚决不能以党政联席会代替党委会。扎扎实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党员干部队伍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创建和打造我校党建特色品牌”和“如何扎实推进实施‘党建+’引领工程”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毛茂林副书记对研讨交流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我校各二层机构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顶层设计,积极推进工作落实,要善于整合资源,凝练工作亮点,着力打造我校党建工作特色。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5b8a068d3fe142f0a163069b4f2821f6.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