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领导赴德保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安排部署,3月7-8日,我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德保县隆桑镇、东凌镇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现场办公及捐赠慰问活动。

学校领导冒着大雨,先后深入隆桑镇下布村,东凌镇多脉村、多乐村、甘必村、新屯村、陇桥村调研和慰问。学校领导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县、镇有关领导、第一书记及村干们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内扶贫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问题与第一书记、村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解决方案。现场还举行了专项扶贫基金捐赠仪式,为每一个定点扶贫村及时送去了扶贫基金。

学校领导还来到定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入微地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动员他们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扶持,积极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调研期间,学校领导还实地考察了定点帮扶村屯的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对学校资助的扶贫产业示范项目进行挂牌。

 

不忘嘱托,砥砺前行。

下乡扶贫,风雨兼程。

山高路远,何惧艰辛。

责任担当,不辱使命。

(该诗为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下乡扶贫途中所作)


隆桑镇下布村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c85738cc1b85467bbe53fcf5df9c6643.JPG

东凌镇多脉村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b1667c969d3349dfaf7a1daba6e509c8.JPG

东凌镇多乐村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东凌镇甘必村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东凌镇陇桥村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学校领导捐赠扶贫基金


学校领导捐赠扶贫基金


学校领导捐赠扶贫基金


学校领导捐赠扶贫基金


学校领导捐赠扶贫基金


学校领导捐赠扶贫基金


学校领导为我校扶贫示范产业揭牌


71e6c8c7aac84643aae49b83d47fc21e.JPG

学校领导冒雨走访慰问贫困户


学校领导慰问贫困户


学校领导走访扶贫车间


学校领导走访扶贫产业项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