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3月20日上午,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出席会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应鑫副校长主持。

会上,蔡昌卓书记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敏感度高,责任重大;要坚持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认真把握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分数和业务要求;要加大改革力度,全面实施按照研究方向进行调剂、复试、录取的办法,建立规范的程序并加强监督;全体教师要遵纪守法,不得接受任何宴请,不能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郑军里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和我校制定的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开展相关工作;要在复试前对所有人员进行政策、业务、纪律等方面的培训,使其明确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评判规则和评判标准。要加强面试和评分现场的监督监控,须全过程录音录像。

会上,陈应鑫副校长传达了教育厅唐咸仅厅长在2019年全区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研究生招生一志愿上线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名额分配基本原则》


c20ba6966b8b4c5db597019d50dde4c0.JP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