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成程、邱业驰、刘明、凌振翔
  • 打印文章

4月3日上午,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研究方向拟录取最低分,标志着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蔡昌卓书记对大家狠抓落实,对各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本次参与招生的工作人员甘于奉献,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学校领导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出席会议。

此前,3月29日至4月1日,我校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举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学校专门成立了校院二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有硕士研究生调剂、破格、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加强纪检监察监督和信息公开力度,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复试工作开始前,郑军里校长在3月26日举行的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大会上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序推进。复试期间,学校领导陈应鑫、韦俊平分别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巡视考场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校纪委办、监察处组成多个督察组对复试期间的各个考点考试区域进行全过程巡视,确保本次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现场


2019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现场


陈应鑫副校长在南湖校区巡视考场


韦俊平副校长在相思湖校区巡视考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