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喜报:我校教师在2019年“金凤凰” 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设计学院、美术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于近日在重庆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交易会期间同时举办2019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我校共获得2金2铜及1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其中,我校设计学院产品与工艺美术系方如意设计、利江创作的作品《漆器-流绪微梦》获金奖,美术教育学院简能艺设计、阎雪创作的《皮雕-壮乡大歌》获金奖,设计学院张晓翠设计创作的作品《漆器-生如夏花》、唐超设计创作的作品《纯银茶具-生声不息》获铜奖,曾真等设计创作的作品《工艺雕塑-怀古》获优秀奖。

据悉,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设立的“金凤凰”奖是中国工艺美术作品的顶级奖项之一,主要是授予具有创新意识,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作品,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多届,获得业内的高度推崇,也成为评授各级“工艺美术大师”的重要依据。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科研创作工作,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积极的科研创作热情和精湛的科研创作技艺。

设计学院产品与工艺美术系方如意设计、利江创作的作品《漆器-流绪微梦》获金奖


65122018edec4db7b3422a666a86460e.jpg

美术教育学院简能艺设计创作皮雕-壮乡大歌获金奖


设计学院张晓翠设计创作的作品《漆器-生如夏花》获铜奖


设计学院唐超设计创作的作品《纯银茶具-生声不息》获铜奖


设计学院曾真设计创作的作品《工艺雕塑-怀古》获优秀奖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