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随团出访韩国与日本,成果丰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应邀参加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率领的广西政协代表团先后访问韩国与日本。访问期间,与韩国世翰大学、日本N0MAD室内乐团、日中美术文化交流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应邀到韩国科技产业园、日本文化学园大学等考察交流。代表团一行得到了韩日两国政府相关部门、友好省市以及中国驻韩国、日本二国大使馆领导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韩国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金相坤和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专门安排时间亲切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教育、科技、工业、人才培养、人文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


韩国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金相坤先生(右一)专门接见代表团并与蓝天立主席(左二)亲切握手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接见蔡昌卓书记


蔡昌卓书记与韩国世翰大学李升勋总长签订合作培养博士协议


签约现场


蔡昌卓书记与日中美术文化交流协会等团体签订合作协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