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4月19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学校领导毛茂林、韦俊平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国交处等意识形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茂林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将意识形态工作有机地融合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统一部署、同步推进。一要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切实运用好联席会制度,扎实推进各项制度落细落地落实。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定期排查研判,落实好本次联席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带头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形成合力。二要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和思想引领。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堵住制度的“漏洞”,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思想引领工作,防住思想上的“黑洞”。

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的主要精神,强调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密构建安全防范体系。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问题及举措进行了探讨,取得了积极成效。


38f877660ca9454f93d90d12a562d2f0.JP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