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积极推进幼儿园建设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我校幼儿园建设,受广大教职工关注,作为我校今年十件实事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惠民工程。

为尽快推进幼儿园建设项目的实施,5月13日上午,学校领导蔡昌卓、韦俊平、韦春灵带领党政办、工会、基建、后勤等部门以及幼儿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到相思湖校区,实地勘察拟建幼儿园选址用地,现场就幼儿园的规划、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随后,韦春灵总会计师带队到广西区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剑桥郡国际幼稚园考察,了解该幼儿园的建设投资、办园规模和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等基本情况,仔细察看了幼儿园内的活动室、寝室、拓展区等各功能区布局。

考察结束后,韦春灵总会计师提出,我校幼儿园建设,要大力借鉴先进的建设理念,从细微处考虑每一个环节,切实把幼儿园建设成一个符合标准、设计先进,具有我校艺术特色的幼儿园。


校领导实地勘察


校领导实地勘察


韦春灵总会计师带队考察调研


韦春灵总会计师带队考察调研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