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艺博会】自治区黄俊华副主席莅临我校指导毕业生优秀作品博览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范蕾、梁裕庆、林浩
  • 打印文章

5月17日上午,阳光明媚,夏风习习。我校2019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博览会(简称“艺博会”)在南湖校区盛大开幕,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黄俊华副主席兴趣盎然地参观了学校“艺博会”各展区。他一边参观,一边与师生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作品的创作理念、创作形式、艺术特点等内容。

黄俊华副主席十分关心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专门来到“艺博会”的“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指出学校将毕业生作品展与推动学生就业创业结合起来非常好,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对更好地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具有重要意义。“艺博会”内容丰富,艺术水准高,特色鲜明,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把“艺博会”越办越好。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满昌学、自治区财厅副厅长黄绪全及学校领导陪同参观“艺博会”。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自治区关于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着力打造实践育人平台和创新创业品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c61d6e1b3d044afc81308493a8a428e6.jpg

黄俊华副主席宣布“艺博会”开幕


黄俊华副主席观看开幕式文艺演出


参观各展厅


96407f12978848caa01b02c7d1a7287e.jpg

参观各展厅


b22ea642914c41f79aa3569eb11ae73c.jpg

“艺博会”“双选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0fa58d9f33c54d1cba7442845d20d380.jpg

参观学生艺市集



参观各展厅


参观毕业生优秀作品


领导嘉宾与师生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