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首页>新闻 > 正文

广西艺术学院:展示优秀作品 创新创业品牌

2019-05-19 19:08:49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

 

  2019年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博览会正在举行,现场歌舞走秀、名师课堂、书画设计等活动丰富多彩,集中展示教育教学创新成果与师生们的精品力作,吸引用人单位前来招贤揽才。 
  本届艺博会展出2019届毕业生美术、书法、设计、雕塑优秀作品600余件,师生艺术创意设计艺术品约3181余(套),期间还将举办表演类优秀作品专场演出22场,校长课堂、名师名家课堂48门。优秀毕业生作品展等静态展示将持续到5月30日。
  【同期声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生刘家嘉:艺博会把我们4年所学的知识以及我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出来,这是一个可以宣传自己,同时也宣传学校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艺博会还举办招生考试宣传咨询会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双选会,引入用人单位128家,让用人单位通过观看表演、作品等,对艺术类人才有更直观的了解。
  【同期声 广西三源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继祥:通过艺博会这个平台,学生可以把他的优秀作品展现出来,企业也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学生,寻找到我们需要的人才。】
  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广西目前最大、最全的专业级艺术盛宴,也是该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向社会公众集中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双向选择的实践育人平台和创新创业品牌。
  【同期声 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侯道辉:通过这样一个品牌促进我们学校创新创业的教育,提升我们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广西经济文化发展的能力。】 

评论

共有条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