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党支部赴昆仑关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4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党支部莫敷建书记带领环境艺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昆仑关博物馆进行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建院党委副书记白晋平和边继琛老师一同参加。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内涵,注重分类施教、注重学做结合、注重学以致用。通过主题教育实践,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与实践活动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保持党的先进性。

环艺党支部对昆仑关博物馆进行参观,对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同时也对昆仑关建筑景观及室内空间进行了考察写生。在对昆仑关博物馆进行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对昆仑关战役与抗日战争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活动中,莫敷建书记还给同学们讲解了博物馆空间的分布及整个博物馆的规划等相关专业知识,在写生环节中也对大家一一进行指导。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中,建院党委副书记白晋平同志还组织党员们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对党的理解和感受。

此次主题实践教育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的友谊,更强化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对党的理论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成效显著。

全体师生合影

 

党员们认真参观博物馆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

 

党员们对活动进行总结讨论

 

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