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美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4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为新生参加军训做好思想准备,9月17日下午5:30,美术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在西校区A栋教学楼一楼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知识问答活动,以现场一对一问答形式进行,题型包括红军长征故事、国家军队建设、国防知识等内容块面,现场同学们轮流进行一对一问答,答对题目数越多,得分越高,并能获得答题奖品。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认真思考,谨慎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问答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历史,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传承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对于即将参加军训的新生们,同时也是一次统一军训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新生在军训中弘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为接下来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凝聚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

 

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