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影视与传媒学院成功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词朗诵大赛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7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27日晚,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学院101多功能教室举办了主题团日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词朗诵大赛”。比赛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团委承办,影视与传媒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同时得到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支持。特邀请校关工委韦玲娜教授以及影传学院播音主持艺术、表演专业等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小组进行比赛,播音主持艺术、表演专业参加专业组比赛,其他专业参加非专业组比赛。自9月下旬启动比赛报名以来,各支部同学积极参与,最终专业组共有26个参赛队、业余组有33个参赛队参赛,覆盖全体影传本科生、研究生所有支部。各参赛队参赛热情很高,认真排练,精心准备,在比赛时很好的展示自己的风采。同学们参赛的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还对同学们的参赛表现给予点评,帮助同学们提高诗词朗诵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各组别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颁发证书和奖金,以示鼓励。

比赛结束时,影传学院党委江央慧副书记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感谢各团支部精心组织学生参赛,感谢为比赛辛勤付出劳动的各位评委和幕后工作人员;他指出,本次朗诵大赛是影传学院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之一,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鼓励青年大学生通过朗诵缅怀红军或赞颂长征的优秀诗词作品,传承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忍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伟大长征精神,打造“乐学、精艺、至美”影传学风,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凝心聚气,为实现“中国梦”助力添彩。(审核:江央慧,摄影:高超)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