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建筑艺术学院在2016年广西艺术学院“长征杯”足球赛中再创佳绩取得五连冠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7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1月2日, 2016年广西艺术学院“长征杯”足球赛决赛在相思湖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对阵双方为建筑艺术学院与小组赛强劲对手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党委黎家鸣书记、白晋平副书记、辅导员李柏志老师、足球队教练黄洛华老师以及16级各班同学组成的拉拉队到赛为运动员纳威助喊。经过了80分钟的激烈比赛及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建筑艺术学院最终以3:0的骄人战绩取得了2016年广西艺术学院“长征杯”足球赛的冠军,这也是建院足球队第五次问鼎校级足球赛冠军宝座。

晚上21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正式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建筑艺术学院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美术学院的防线,每每足球到达对方球门前场下的拉拉队都会报以热烈的呐喊助威声,相信场下的观众当时的心也是随着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员一起奔跑跳动着的。赛场上两队皆展示了不俗的实力,比赛初期双方就快速进入状态,拼尽全力,没有丝毫保留。场上比赛激情,场下观众热情。大家纷纷为建院呐喊加油助威。即使阵阵寒风,热情也未有丝毫退减。

球员们丝毫没有让大家失望,以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队员们激情澎湃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在双方战成平局的情况下,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我们建院门将发挥神勇,连续扑倒对方的点球。经过紧张的点球,建院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创造了“五连冠”的传奇。

本次比赛又一次显示了我院足球队的强劲实力,增强的球队乃至整个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发扬了我建院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

运动员入场

临门一脚见真功

运动员们气势蓬勃加油鼓劲

不忘初心,顽强夺冠

拿下五连冠主力队员

海量拉拉队是夺冠的保障之一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