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军为组织统战支部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组织统战支部 发布时间:2016-05-24 19:01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广西艺术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机关党委组织统战党支部于5月23日下午在漓江画派大楼15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由所在支部校领导邓军书记主讲。

邓军书记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两学一做”的模范》为主题,结合组织部、统战部实际工作,为组织统战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邓军书记强调,组织部、统战部作为党委职能部门,负有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作为党委职能部门的同志,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努力做到“四个进一步”、“五个着力”、“五个坚持”,做“四讲四有”的好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内容。要全面掌握“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

邓军书记要求, 组织部、统战部要努力做“两学一做”的模范部门,做“两学一做”的表率。要着力建设 “讲政治、顾大局”的模范部门;着力建设 “善学习、强素质”的模范部门;着力建设“敢担当、抓落实”的模范部门;着力建设“讲认真、重细节”模范的部门;着力建设“守纪律、严自律”的模范部门。要努力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和干部形象。组织统战部门的同志,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多学一些、先学一步,学深做实,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更高的标准,个人要做上述五个方面的模范,部门要做上述五个方面的模范部门。同时,要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当前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把部门工作放到学校工作大局中去考量,以学促改,敢做善成,立足岗位做贡献。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