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讲道德,有品行”专题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18 23:18 浏览次数: 【字体:

99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大楼16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校领导邓军、郑军里、禤思、赵焕春、李沛新、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军书记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讲道德,有品行”的本质要求和重要意义,他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两学一做”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重要内容,是党章党规对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要求,是每个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品质和追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邓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大家努力践行“讲道德,有品行”提出实践要求:一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向身边人学习,在实践、在自我反省中学习;二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践行道德品质,严守师德,努力遵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对党忠诚,对群众实心实意;三是大力营造“讲道德,有品行”的校园环境,建立天朗气清、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激励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树立宗旨意识,坚持苦干实干,弘扬担当精神,做合格党员,树校园新风,为师生谋福利,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不断发展共同奋斗。邓军书记还要求宣传部门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致,不断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学习会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廉洁自律准则》、《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重要批示,学习传达中发电(20167号文件精神。学校领导郑军里院长、禤思副院长和李沛新副书记分别作中心发言,他们在发言中都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体现,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道德修养,自觉加强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自律,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坚守政治道德,强化自我修炼,努力做勇于担当、勤勉踏实、爱岗敬业和甘于奉献的党员领导干部。

学校党委组织部于漫部长和党委统战部陈明丽部长分别围绕如何做党的好干部及如何做好统战工作分别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讲道德,有品行”专题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