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学习十九大:新时代 新思想 征程 ”专题教育网站!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音乐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音乐会成功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4 11:44: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012日晚8点,“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音乐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音乐会暨广西艺术学院强基计划项目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精彩上演。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毛茂林副书记、韦俊平副院长、侯道辉副院长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由音乐学院蔡央院长担任指挥的民族管弦乐《龙跃东方》拉开了音乐会序幕,该作品以雄壮、厚重的鼓为“主角”,以民歌《茉莉花》为主题,节奏欢快、气氛欢腾,既雍容华贵又不失浩瀚磅礴。随后陆续上演的节目包含了独唱、合唱、诗歌朗诵、民乐小合奏等形式,不仅有《我的祖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红旗颂》等经典音乐作品,也有《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中国梦》、《不忘初心》等具有时代气息的新作品,还有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激情飞扬的诗朗诵《我的祖国》。音乐会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前进,凝心聚力跟党走,为构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音乐会在全场合唱的《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师生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音乐会全程由广西微视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共有十九万一千多人次在线点击观看。

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莅临现场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音乐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