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学习十九大:新时代 新思想 征程 ”专题教育网站!

【学习十九大】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18: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11月7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影传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央慧、副院长张默瀚等领导出席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习扩大会议由陆生发书记主持。 
 
扩大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央慧,副院长张默瀚,党委委员申雪凤等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学院参会相关党支部书记作了会议发言。在主题发言中,江央慧副书记、纪委书记从四个方面汇报了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以及个人的所思和所感,并立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完成各级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仿作用;张默瀚副院长结合实际,谈了如何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职岗位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如何紧扣新时代要求,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学院科研创作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问题;申雪凤委员以《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为标题,谈了中国梦、广艺梦、影传梦与个人梦的关系,道出了我们只有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地追梦前行,务实拼搏,才能实现个人的人生梦想的道理。在自由发言中,相关党支部书记结合个人阅历、个人岗位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获所感,谈了如何在教学科研中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思考。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对会议发言情况作了认真的总结,并组织各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下称决定)文件内容,陆生发书记通过诵读的形式,边逐句逐段诵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决定的具体要求,边结合新时代实际进行了细致解读。并针对决定要求组织大家展开了积极的研讨。陆生发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将是今后一段时间内学院党委、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政治学习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积极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实际,结合各自党支部主题党课、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
 
陆生发书记作会议总结
 
    为切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陆生发书记在会议的最后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原文原著,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三是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学用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推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四是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真学真抓真落实,全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开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