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学习十九大:新时代 新思想 征程 ”专题教育网站!

【学习十九大】韦俊平副校长到舞蹈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15:31:37 浏览次数: 【字体:

11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到舞蹈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舞蹈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一起参加学习。

韦俊平副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会议主题、主要议程、重要问题及其重要意义,重点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随后解读了报告中关于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方位的新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战略等方面的新阐述。还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位一体”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韦俊平副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追求进步跟党走,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二是努力学习早成才,要脚踏实地,使自己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韦俊平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深入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及舞蹈学院的发展建议和意见,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辅导报告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理清了学习的脉络和思路。让同学们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远跟党走,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信心。

 

 

韦俊平副校长在学习辅导报告会上讲话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现场

 

 

会议现场

 

 

韦俊平副校长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