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网站!

【三严三实·我们这么做】我校组织收看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14 23:42 浏览次数: 【字体:

呕心沥血春蚕情,死而后已蜡炬心。6月12日下午,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坚守》在自治区党委礼堂举行,以现场报告、播放纪录短片等表现形式,从不同方面讲述莫振高同志的先进事迹。根据自治区党委文件要求,我校结合实际,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自身条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统一观看事迹报告会。

观看中,我校党员干部纷纷为莫振高同志爱生如子,为了教育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先进事迹所感染。当前,我校正在大力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莫振高同志为榜样,在立德树人的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兢兢业业,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推动学校实现新发展。

莫振高生前是都安瑶族自治县高中校长,他爱校如家、爱生如子,把一所国定贫困县高中建设成全国现代技术教育示范学校、中华成功教育样板学校,并还用自己微薄的工资和陆续筹集而来的3000多万元善款,资助近两万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被尊称为“校长爸爸”。多年来,莫振高同志荣获过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广西先进工作者、广西十佳校长、广西优秀教师、2006年感动广西十大新闻人物等荣誉。今年3月9日,莫振高因病猝然离世,众多海内外学子自发赶回吊唁,送别队伍绵延数里。其感人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