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幸福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幸福广艺

【办“十”事,筑幸福广艺】扎实开展基建工作,从硬件入手打造幸福校园

作者:基建办 来源:基建办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摘要:根据我校《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行政工作要点》“十大工程”的文件要求,基建办在“幸福广艺”工程中主要负责危旧房改造、教学楼装修等事宜。

 

编者按: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了扎实推进“幸福广艺工程”,推动校园安全文明程度和员工幸福指数升级,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我们推出“办‘十’事,筑幸福广艺”新闻专题,陆续刊发各职能部门为打造“幸福广艺工程”牵头承办的十件实事,聚焦民生,助力学校发展。

 

扎实开展基建工作,从硬件入手打造幸福校园

根据我校《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行政工作要点》“十大工程”的文件要求,基建办在“幸福广艺”工程中主要负责危旧房改造、教学楼装修等事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切实推进危旧房改造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危旧房改造工作和学校杂物房拆除工作的部署,我办将全力协助后勤中心推进相关工作。目前正细化南湖校区危旧房改造工程意向方案,同时开展38栋,2630栋住宅的危旧房评估、规划房改等咨询工作。

 

二、按计划推进教学楼装修工程,改善学生住宿条件

1. 启动桂林中国画教学楼装修工程,争取825日完工。中国画教学楼装修工程于2015511日完成招标工作,施工方已于2015515日正式动工,施工工期为100天。目前,已基本完成拆除工作,及新增卫生间部分的地板凿除工作。

 

高层学生公寓透视图

 

2. 启动美术教学楼装修工程,争取815日完工。美术教学楼装修工程于2015511日完成招标工作,施工方已于2015515日正式动工,施工工期为90天。目前,已基本完成拆除工作,及新增卫生间部分的地板凿除工作。

 

3. 启动相思湖校区高层学生公寓工程。已于2015423日完成设计招标工作,并于2015520日进行第一次院内方案评审,现正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按进度计划于12月底动工建设。

 

 

录入:yuxua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