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游园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活动现场


4月29日上午,离退处院子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游园活动在离退处小院子如期举行,有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游园活动。

离退处领导在充分总结历次游园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细化:一是在保留原有套空酒瓶、快乐乒乓球、趣味钓鱼、快乐投篮球、玩转门球5个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老同志们喜爱的投掷飞镖项目,增加人均玩游戏次数;二是全部活动都由乐于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担当裁判,并参与维持活动秩序,感受了老有所为的成就感;三是调整了奖品的摆放,所有奖品平均摆放到每个项目,让老同志们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奖品,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四是凡来参加游园活动的老同志都能签领到一份纪念品,旨在激发老同志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让那些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也能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  

本次游园活动气氛活跃,秩序井然。老同志们高兴地说,此次游园活动,既营造了快乐的节日气氛,又愉悦了大家的身心,更增进了老同志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大家感到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刚退休的教职工也参与到活动中来,给老同志们的活动增添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活力,使老同志们精神更加愉悦。


快乐乒乓球项目


老同志准确套圈


老同志专心打门球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