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到桂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月15日下午,学校领导韦春灵总会计师带队到桂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韦春灵总会计师一行对桂林校区的展厅、教室、宿舍、食堂及其他改建修缮工程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召开了现场工作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培训中心目前所承接的培训项目和校区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具体汇报,并就校区的修缮改造和设备采购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韦春灵总会计师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就桂林校区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提出解决方案。韦总会计师指出,后续学校相关部门将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确保培训中心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

df744b2974a240c082c00ff740b54309.jpg

韦春灵总会计师实地走访桂林校区

60bc8b27d758477d98d6dda865c2b46f.jpg

韦春灵总会计师实地了解校区改建修缮工程进展情况

0c13067716744142a87060a2b7473f31.jp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