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具备的优秀品格、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激励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培育和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1401会议室,组织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会。人事处党支部人员集体组织学习,会议由蒋健副处长主持并领学。

会上,蒋健副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广艺党组〔201830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介绍,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

蒋健副处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位英雄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我们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

通过本次学习会的召开,梁丽萍处长在总结中要求全处人员统一思想认识,学习他们的勇往直前的精神,学习他们许党报国的信仰信念和他们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立足岗位,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处领导布置近期工作内容和重要事项要求。


dc9d9af026d74eba99f00e000cfd9dbf.jpg

学习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