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新个税法培训会

作者: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2019年1月4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举办2019年新个税法培训会。学校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李小红主持。

会上,李副处长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贯彻和落实2019年1月1日起执行的新个税法,帮助大家充分了解新个税法的政策要点和使用个税APP正确填写相关信息,确保大家尽享税收改革红利。

税务专家陆映君老师对新个税法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及对个税APP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培训,并现场解答了教职工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的互动问答非常热烈。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基本掌握了新个税法的政策要点和使用个税APP正确填写相关信息。


培训会现场


税务专家陆映君为我校教师详细解读新个人税法


我校教师认真听讲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