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环球影业国际研究院院长、上海环球职业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一行到我校考察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月28日至4月1日,环球影业国际研究院院长、上海环球职业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北京电影学院深圳研究院院长王明以及其下属单位环球电影实验学院三位副院长一行四人到我校考察,开展业务交流活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令宇和潘秋娟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来我校考察交流旨在促进两校继续教育和培训业务合作。王明院长一行通过对南湖校区参观考察,了解了我校辉煌的发展历史和良好的办学条件,对我校办学理念、成果和社会美誉度表示祝贺和赞赏。在通过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后,初步达成了成人高等教育和电视台等单位在职人员进行培训的合作意向。

随后,王明院长还对桂林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座谈会现场


王明院长参观我校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