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二十大

​中共二十大报告在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广泛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掀起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各自实际谈体会、谈信念、谈责任,对中共二十大报告进行热烈讨论。

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员会何清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作为高校教师,我深感自豪,在未来教育的发展道路上,我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创新,敢拼搏,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

民主同盟广西艺术学院总支陈艳: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文艺工作者,要有大情怀、大格局、大担当,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国家和民族命运的高度认识教育者自身的职责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的艺术教育理念和改革方式,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文艺创作导向,用中华美学风范、传统艺术精粹引领时代风尚,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

民主促进会广西艺术学院支部覃春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立足本职、服从领导、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教学育人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广西艺术学院侨联沈明春:中共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报告指出要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体现了党对侨务工作的重视。作为高校侨联组织,侨务工作及为侨服务的理念要与时俱进,跟党走、听党话,在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侨联的作用和意义。

民主建国会广西艺术学院支部周静:作为一名语言传播系的专任教师,我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感受到这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这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民主建国会广西艺术学院支部沈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正意气风发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生于华夏,何其有幸!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书育人,把课程思政落实到每一堂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民族自豪感和社会使命感。

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员会邓敏:作为一名教师,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

民主同盟广西艺术学院总支孙桂平: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收看了开幕会的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擘画了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极大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也让我深切体会到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取得新的辉煌。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贡献统战力量。


cbb9807b83e3419793aaf50b6c4218f7.Jpeg

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