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二十大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团委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月4日下午,学校团委在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层机构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们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并立足学校共青团的实际工作,引导师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

会议强调,学校广大团员团干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诠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引导师生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发共同逐梦新征程的奋斗激情。

与会的团干和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专业领域,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以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是新时代青年学子理论学习的一把金钥匙,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学懂悟透,在追梦、圆梦的征程中知行合一、努力践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90dbf852883447e49800cf55044cdb9b.Jpeg

会议现场

98f9a2aefb454de5ac5197ea29d1bdf2.Jpeg

团干代表发言

4307d1f90d464905bf52cbe8354cbb8c.Jpeg

学生代表发言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