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二十大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两老协”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月14日,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组织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我校原党委书记、校“两老协”会长梁启光教授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梁启光会长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总体阐述之后,着重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几个方面,深入阐明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他还详细地介绍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马克思主义发展的历程,帮助会员深刻认识党的理论创新的历史必然性,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活动,我校广大离退休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尽自己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光添彩。

我校“两老协”的这次活动,得到离退处党委的大力支持。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使老同志们从中深深感受党的温暖。

 

8ce61818222c490a908d5848dc90ed66.Png

我校“两老协”主题学习活动合影

096e24c45660451a95539fe6fb617a22.Jpeg

梁启光会长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60adba2dffab4a4a8bb47dc9b4c9e181.Jpeg

我校“两老协”主题学习活动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