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音乐沙龙“新视听”第二课堂

作者:广播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4年04月2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学习要不断的交流,才会不断的进步。为了活跃学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拉近讲台与平台的间距,4月21日晚8:00,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内,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音乐沙龙“新视听”第二课堂,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共同研究艺术话题,共同探索艺术道路的空间。
    这一期第二课堂邀请了我院音乐学院刘中连教授及他的学生卢艳、研究生付学波,与同学们一同探讨有关声乐及某些声乐作品的相关知识。卢艳是音乐学院2000级的本科应届毕业生,是我院2003年“艺苑杯”声乐大赛民族唱法的一等奖获得者,大家对她都非常熟悉,而她成功的背后却是大量的付出。刘教授说,卢艳虽然是从我院附中部考上大学部,但她的条件并不是很好,高音上不去,她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除了有位好老师,有个好方法外,更多的是勤奋与刻苦。刘中连教授强调:作为学生,一定要与自己的老师密切配合。在卢艳的一曲《七月的草原》结束后,刘教授对其进行了点评,随后还介绍了一些正确有效的练声方法及声乐的突破点,如哼鸣练习法、真假声转换等。(广播室记者:秦洪英 报道)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