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2004年“融水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开幕

作者:广播室记者 周晓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3日下午630分,广西艺术学院2004年“融水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在学院篮球场拉开序幕。黄格胜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在讲话中强调:“篮球是我院的一个重要品牌,大家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好。”本次活动有六组男篮和两组女篮积极参与,比赛精彩异常。第一场男篮球是机关一队迎战机关二队。两队争先恐后,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机关一队以8066取的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女篮决赛是机关队对二级学院联队,最终机关队以5322胜出拿下了冠军。球场上火一般的热情又一次证明我院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