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田纳西州现代乐团音乐交流之夜

作者:广播室记者 周晓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3日晚的中专部排练厅成了一个快乐的海洋。由广西艺术学院英语协会承办的美国田纳西州现代乐团音乐交流会吸引了许多英语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音乐交流会以我院青年教师、学生组合的Blah Blah乐队自己编配的爵士风格经典老歌《夜上海》拉开晚会精彩序幕。我院外籍老师贝司手Jon编曲的《真心实意》和《夜班火车》、键盘手小威编配的爵士版《刘三姐》把大家带入到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晚会主角美国田纳西州现代乐团Caribou 乐队的闪亮登场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Caribou 乐队的成员有主唱Sarah、成员主唱Sarah 和声Aaron、主音 Dong 、鼓手Matl、和声吉他 Mike。他们均来自美国田纳西州著名摇滚歌手猫王的故乡。Caribou 乐队刚一上台,观众就已兴奋不已。他们精彩的表演和表现出的不俗的音乐魅力更令观众的热情一潮高过另一潮。熟悉的《My Heart Will go on》引起了大家的共鸣,《Bring me to life》《Fins》《Countey Roads》等歌曲强烈的节奏感将在场观众带进快乐的时空。全场学生、老师以及被应邀的武警部队官兵一起随着音乐的节拍与美国朋友一起舞动双手快乐地摇摆。晚会的成功谢幕,再次证明音乐的魅力超越国界,超越肤色,穿过彼此的心灵搭建友谊的桥梁。此次晚会也促进我院师生与美国朋友的进一步交流,并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兴趣爱好。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