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音乐学院毕业汇报演出近况

作者:甘天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最近是大四学生最忙的时候,院汇演中心这段时间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艺术学院的一片“热土”:美术专业的毕业生接踵而至的作品展,美术馆成了他们最好的展示舞台;而音乐专业的同学则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为大家汇报他们4年来的辛勤成果。

前几天,“我悄悄地走过那边海”——黄恕毕业音乐会刚落下帷幕,昨晚,“歌起南方”——卢艳毕业独唱音乐会又为大家激情上演,前来观看音乐会的不仅有自治区音协的领导,还有我院领导及老师。音乐会各个方面的表现可谓尽善尽美:舞美设计、灯光、海报宣传、演出规模都给人以美好的艺术享受。音乐会曲目包括新民歌类、西洋歌剧咏叹调、中国艺术歌曲及民间小调,并由音乐学院民乐团担任伴奏。这场音乐会演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音乐学院还会有更精彩的音乐会为您奉献。今晚(6月7日)学术报告厅,热爱钢琴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我们将和您一同热切关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