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歌起南方——卢艳毕业音乐会

作者:广播室记者/秦洪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金色的阳光,带来了盛夏累累的果实。我院2000级的学子们即将毕业离校了,在校四年期间,他们取得了怎样的硕果?近期不断举办的毕业作品展、毕业音乐会,就是最直接的证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200466日晚8:00举办的音乐学院卢艳个人毕业音乐会——歌起南方”。

卢艳是我院音乐学院2000级的应届毕业生,主修声乐, 师承刘中连教授。她从我院附中部升上大学部时,专业底子并不厚实,而今却在声乐和主持领域中取得了累累硕果。在2003年我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声乐大赛民族唱法类比赛中,卢艳更是一举夺魁。她给学院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各种荣誉中逐步成长,她是幸福的,也是不易的。正如刘中连教授所说,卢艳的成功最主要源于一个“勤”字

音乐会在我院汇演中心内举行,由广西电台著名主持人黎松主持,全场爆满,由此可见,卢艳的辛勤付出取得了丰硕的回报。音乐会中,卢艳演唱了中国歌曲《木兰从军》、《龙船调》,外国歌曲《阿里路亚》等具有代表性的歌曲。

    卢艳像一只百灵鸟在艺术学院中羽翼丰满,我们相信,她的歌声不仅仅会回荡在我们的耳边,更会飞出广西,跨越国界。她的成功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启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