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音乐教育学院师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75776部队慰问演出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4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期,音乐教育学院2001级本1班全体同学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75776部队进行慰问演出。此次演出获得极大成功。

    这次演出我们得到了学院各领导的大力支持。艺术学院党委梁启光书记、音乐教育学院蔡世贤院长、党总支徐寒梅书记等领导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他们的到来使得小小舞台蓬荜生辉,予以同学很大的鼓励与支持。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群舞《壮族大歌》中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博得掌声不断。特别是同学们与官兵们的“互动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晚会在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神奇》和在官兵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