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颂歌献给党”大型合唱音乐会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4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广西合唱协会于200471日晚,在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成功地举办了一场“颂歌献给党”的大型合唱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广西大学生爱乐合唱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合唱团)、广西少儿广播合唱团、广西艺术学院附中等学校青少年合唱团、广西老三届合唱团、广西歌舞团附属合唱团等首府最负盛名的五大合唱团同台献艺。此次合唱音乐会的指挥由我国著名指挥家吴灵芳教授、广西合唱协会副会长华山先生担任。本次音乐会高水平地演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妈妈教我一支歌》、《永远跟党走》、《三月三、九月九》等中外歌曲及广西本地曲目。音乐会还得到了学院领导和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院党委书记梁启光、副书记韦彩英、副院长黄志豪、副院长禤思、区教育厅的代表方略同志等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同时,观众席上也有学院师生、社会各界人士共1000多人。音乐会气氛热烈,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音乐会在令人振奋、情绪高昂的《永远跟党走》的歌声中结束,本场音乐会得到了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