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院2005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作者:梁羽 来源: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院党委副书记李绍中致开幕词

    1月24日,我院隆重举行“广西艺术学院2005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本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是学院历史上第一次集毕业生专业展示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沟通交流于一体的大型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开幕式盛况
 
    上午8:30分,洽谈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李绍中致开幕词,李副书记首先代表广西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广西艺术学院2005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用人单位的来宾和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地概括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学院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他还鼓励广大的毕业生从现在开始,从今天开始,行动起来,努力奋斗,使自己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会场外宣传画
 
 
 
 
 
会场外宣传画
 
 
 
会场的热闹场景
 
 
 
 
会场的热闹场景
 
 
 
 
 
会场的热闹场景
 
 
 
 
 
会场的热闹场景
 

    长期以来,区内的人才交流会及毕业生双选会大多面向综合性院校的综合性人才,针对艺术类人才的专场招聘会几乎没有,这使得我院的毕业生参加全区毕业生双选会时面临了招聘专业不对口等一系列问题,在此形势下,努力培育校内艺术类毕业生人才市场,积极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新渠道,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服务成为学院相关部门的当务之急,本次院内双选会就是一个尝试。
    2005年我院将有744名毕业生,是我院历史上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举办首届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为毕业生们搭建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沟通的互动平台。
 
 
 
音乐类毕业生演示会现场
 
 
 
 
设计类毕业生演示现场
 
 
 
 
会场一角
 
 
    本届双选会除了邀请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洽谈、交流外,还结合艺术类毕业生的特点分别进行了音乐、美术及设计等专业的毕业生演示会。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在会演中心分别举行了两场毕业生汇报演出;美术学院和桂林中国画学院在美术馆举行了毕业生画展;设计学院毕业生在篮球场进行了作品展示。这一系列的活动从各个侧面展示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毕业生倾情展示
 
 
 
毕业生倾情展示
 



    据悉,本届双选会共有35个用人单位到场,部分用人单位在会上已与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通过双选会,展示了我院毕业生的风采和实力,检阅了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