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美术学院:学雷锋活动

作者:美术学院学生记者团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05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2周年,美术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中央、院团委发出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于225日召开了全院学生团干部会议,认真传达了院团委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团员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以“学雷锋精神,树艺院形象”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

在团干部的带动下,美术学院学生团员以班团支部为单位,再次召开了班团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分别拟订了本班团支部的“学雷锋活动月”计划。

34日下午,2003级雕塑专业团支部组织本班团员到朝阳花园献血点义务献血,率先拉开了美术学院团员学雷锋活动的序幕。35日,2003级版画专业团支部组织本班团员到南湖公园清扫垃圾,维护环境。

 

雷锋精神在闪耀之一 ——2003级雕塑专业无偿献血篇

 
等候献血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献血前热身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很紧张,但心里高兴

 

 
我叫不紧张
 
 
 
 
 
献血,我真的不紧张
 
 
 
 
 
献血车里有了我们,其乐融融
 
 
 

 

    雷锋精神在闪耀之二——2003级版画专业美化南湖篇

 

 
团结协作,清理垃圾
 
 
 
 

这里是卫生死角,我们要仔细

 

团结就是力量

 

石头凳子下也有垃圾要清理

 
 

等等,这里还有……

 

据悉,美术学院其它团支部的学雷锋活动也将在近日展开。

在学雷锋活动中,团员们深深地体会到:雷锋的光辉形象早已在每个人心中树立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雷锋的精神永远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时代的变迁而消失。大家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身边小事入手,点点滴滴、持之以恒, 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我约束、自我修养,让雷锋精神在阳春三月里更闪耀,让雷锋精神伴随着我们,激励我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来2006年教育部对我院进行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