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设计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教育活动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05年04月0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设计学院学风建设,迎评估学生素质教育系列活动——

 

 
培训课堂全景
 
 
    331日星期五下午530分在设计学院的学术报告厅正进行着一堂生动的技能培训课——设计学院的专业教师利用周末时间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讲授办公软件操作的相关知识。
 
    培训课主要讲授了MICROSORT OFFICE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原理及基本功能,重点讲解了文档开设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表格的设计及制作、数据的科学录入等相关内容。
   
    谈到此次培训活动,设计学院学工辅导员李伟老师认为:“学生管理的最佳状态就是学生自行管理。作为学生管理的专职人员,工作重点之一应包含有对学生干部及学生领袖的培养,制定一套培养计划、培训菜单,就不同的学生干部的特点加以引导和强化,逐步掌握领袖才能,建立学生管理纵深梯队伍。”
 
 
 
学生干部认真听课
 
 
    此次培训为学生干部更好地配合二级学院的完成迎评材料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学生干部对此次培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及热情。课程结束后,设计学院还收到学生干部近40条建议和意见,这为今后的培训(计划)活动提供了参考。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