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2005年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

作者:梁羽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5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会议现场  

426日下午330,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05年广西艺术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会。院党委书记梁启光,副书记李绍中、韦彩英,副院长黄志豪、禤思以及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近期自治区几个重要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迎评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由禤副院长主持。院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处)长赵焕春,统战部部长李春梅,李绍中副书记,韦彩英副书记分别传达了自治区有关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梁启光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曹伯纯书记、李纪恒副书记以及区政府吴恒副主席的有关讲话精神。梁书记对我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 梁书记从中央的十六号文件中提炼了三个关键词:“接班人”、“建设者”、“稳定”,并在此基础上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历史责任进行了拓展,即“造就接班人,培养建设者,维护大稳定”;二是要明确责任,要采取有效措施明确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三是要狠抓落实,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行之有效的措施。最后,梁书记针对迎评有关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他强调,学院迎评各项建设工作的起点必须按优秀的标准着手进行,迎评应抓住重点,要针对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及学生综合素质等环节加强建设。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