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舞蹈系:赴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舞蹈系 来源:舞蹈系 发布时间:2005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11日,我院舞蹈系由于漫副主任带队,带领由系办公室行政人员和各个教研室主任一行8人组成的参观学习工作组,赴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了解迎评材料的整理准备工作

    我们到达云南昆明后,负责接待工作的云艺舞蹈学院杨旭康老师向大家简略介绍了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在迎评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对后续的工作做了安排。

    12日上午,按计划云艺舞蹈学院的院长朱红副教授与大家坐谈,坐谈会的气氛非常融洽。朱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在迎评期间工作的情况,并且毫无保留的将迎评工作当中的经验和教训介绍给了我们。下午,我们直接进入云艺舞蹈学院评估资料室,参观了解资料的准备情况,各位老师详细了解了迎评材料的整理准备过程,并且拿到了许多宝贵的第一手资料。

 
 
亲切坐谈
 
 
 
亲切坐谈

    13日上午,工作组的各位老师分别与云艺舞蹈学院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并分头进入舞蹈学院的教学课堂进行听课观摩学习。先后观摩了舞蹈学院音乐教学部主任余晓夕副教授的芭蕾基本功伴奏课、院长助理徐梅老师的傣族民间舞课等,对云艺的舞蹈课堂教学有了一定的了解。

观摩民间舞课堂

    舞蹈系代表团赴云艺之前,每位成员都对自己所需了解的情况进行了准备,做到有备而去。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各位老师都感到收获颇丰,使我们对迎评工作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全面的认识,明确了许多细节方面的工作,学到一些宝贵的经验,带回了一批相关资料,为进一步做好舞蹈系的迎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通过交流,我们与云艺舞蹈学院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今后的学术、教学等交流活动的开展铺平了道路。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