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音乐教育学院:迎评动员大会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5年05月2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特色是优势,质量是根本。2006年我院将迎来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如何做好迎评工作,关键要抓教学质量。现今,我院各教学单位都积极努力做好迎评准备,纷纷开展迎评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到人人参与迎评工作,2005516日晚8:00整,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在学院会演中心召开了本科教学迎评动员大会。音乐教育学院徐寒梅书记,蔡世贤院长,李志雄副书记,吴远雄副院长等领导老师及全体非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李志雄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蔡世贤院长做迎评动员报告,蔡院长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提出迎评要求:一、培养合格的、优秀的艺术人才。在全面提高教师队伍建设的同时,全体学生也要加强紧迫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铸造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全面提高专业文化素养。现今,我们部份师生迎评积极性还不够,必须从现在做起,提高学习紧迫性。二、全体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一个学生干部要至少团结带动三个以上周围的同学,共同认识和深入理解迎评工作的内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三、要围绕学院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做好日常工作。蔡院长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并再次重申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的20字方针原则。

音乐教育学院蔡世贤院长做迎评动员报告

 

音乐教育学院徐寒梅书记讲话
 
 
 
 
音乐教育学院李志雄副书记讲话
 
 
 
 
音乐教育学院吴远雄副院长讲话
 
 

接着,徐寒梅书记、李志雄副书记、吴远雄副院长也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希望全体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迎评工作。徐书记指出:教师工作固然重要,学生的学习效果反馈更加重要,这就要求全体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密切配合教师工作。只有上下一心,充分做好迎评准备,才能赢取评估胜利,才能成为合格的有特色的艺术院校。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