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作者:梁羽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05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签约仪式

629日上午11点,中国银行——广西艺术学院助学贷款银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李绍忠副书记、禤思副院长,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张维克,中国银行广西分行邕州支行行长黄立新,广西学生贷款管理中心梁家斌主任及农汉康副主任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院党办、院办韦俊平主任主持。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邕州支行黄立新行长、广西学生贷款管理中心梁家斌主任及我院禤思副院长分别发言。他们强调,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这项工作是人文关怀与市场经济的有效结合,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和弦之音,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广大经济困难学生和社会有关方面的普遍欢迎。国家兴旺,教育为本,本次合作协议的签定标志着新机制下国家助学贷款模式在中国银行与广西艺术学院的合作间正式启动,标志着广西艺术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良好开端,也给银校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广大助学贷款的受助学生能珍惜机会,增强诚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回报祖国。

 

音乐教育学院农彩先代表助学贷款受助学生承诺:“一定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和中国银行的热心帮助。我们会珍惜贷款,信守承诺,及时还 贷。珍惜学习机会,以更努力的学习、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社会和祖国。”

 

   
签约现场
 
    最后,学院党委李绍忠副书记、中国银行广西分行邕州支行行长黄立新分别代表银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字号:   打印文章